Tuesday, March 1, 2011

无言的结局。。。

分了~~~~~就算了
我要让你看到。。
我就算没有你~
我可以过得好好的~

哭也哭过了~
痛也痛多了~
麻木了吧~
放开就好了~
习惯就好了~

你的东西~
我都洗了~
不想再看到一些我看了会掉泪的东西~
可以的话~ 会还给你~

不想欠你~
不想还和你有瓜葛~
我们。。。结束了
在一起两个月又三天~
结束了~
很无言的~
你的借口。。。。
是~~~~~~  我们不适合
我们的世界不同

爱情。。。真虚伪
廉价的东西

我处处为你想
你呢~
把我当什么
要就拿不要就丢的东西?? 

你说当朋友???
哈哈哈哈
好笑
可以的话在说吧

我我我~~~   单身了~~~
耶!~!!!~!!~!~!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