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4, 2011

呼呼~~~我的作品XD

昨天04032011~~
我们去carmen家~
  没事做~结果很有mood的化起了妆~XD
然后就在哪里拍照拍照~~  
全部的妆和头发都是我的杰作XD
娃哈哈哈~~~~~
全部给我弄到像鬼XD
不过我自己比较像的说~~~~~~~~
第一个作品------zhiyi  [晓影]




 哈哈~~~~~很帅又没有XDD


第二个作品------jinyi  [晓禁]




嘿嘿嘿XD   几美又没有XD
第三个作品------carmen  [晓樱]



呼呼~~~~~   美叻??XD


第四个作品-----jinwen  [晓泣]


 哈哈~~~我可爱的pangpangXD


最后一个------我自己[晓枫]啦啦啦啦啦XD 






 哈哈哈~~~~~~~~鬼是我XD我来也XD
很像鬼有没有XD

啦啦啦啦啦啦~~~~~大家大家大家~XD 
♥♥








啦啦啦~~~~~~~~~~妖精登场XDDDDD 
呼呼呼~~哈哈哈哈哈哈哈XD

2 comments:

  1. 各位美妹们好吗? 我要跟你们做朋友 ~~~ ^U^ :) :X :D 我是小Lion 。...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