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1, 2011

累~ ♥

我发现  大人很喜欢那小孩子来作比较
这么怕输干嘛 ?  对  我功课是很不好  但是我也是你女儿
如果你想要我读书很厉害很厉害
那样你们怎么不去嫁给一个博士或者娶一个硕士?
因为你们不会读书 所以希望我们有用一点
可是我头脑就这么点能耐啊
我能怎样 ?  我也很努力过啊  
只是你们都看不见  拿我努力来干嘛 ?
表姐很用功啊 我知道啊  我不是没眼看的
可是你们怎么能拿一个前面班的第一名来跟我比 ?
难道没听过人比人气死人么 ?  他们纳奖状  !?  很了不起嘛 ?
不需要一回来就翻我的奖状来取笑我  
我去染头发  结果被骗了 你们有帮我说话 ?
看看jinyi的妈妈~  第一时间站出来   而我呢?  就只是被骂
我多想你能站出来替我说话  而不是骂我
在这个家最没有地位的就是我  有什么事
第一个说是我  我很想很想替自己解释
可是、  没人会听  没有人听得到我说什么
我在想什么  你们知道么 ?  我需要什么  你们又知道  ?
连在朋友里面  都会有人听我说话  会有人尊重我  
你们呢 ?  你们是我的家人  家人就是这样 ?
这样的嘲笑我  这样的看不起我
我知道自己很胖  我已经很自卑了
在不认识的人面前 我都不敢面对人
在家里又会一直听到你们的嘲笑
什么死肥猪 ?  我有名字的 我不叫死肥猪
弟弟 !  连一个家里最小的弟弟、 都跟着这么的叫

我不是坚强   只是吧悲伤都留给了自己
如果我不坚强  那我又该软弱给谁看  ?
我的不快乐  又有谁知道 ?  
















你      ....   好像把我当成玩具了 ?  需要才找我 ?  
我没有那么随便,也没有那么没市价 。
你这么想着她,那就不要来找我  
知道了么 ?  我不需要你的自私    :)



最近以上FB就看到很多人在吵架 ><||
现在是怎么了 ?  在FB吵架变成了流行  ? 
太夸张了 @@   
今天11-11-11  很特别呢  其实很想有人陪我过这个特别的日子 
刚刚整理房间  看到了很多以前的东西
还翻到之前的日记 :)  想起了你   过了很好吧没有我的这八个月 ? 
应该很好吧~  去了新加坡做工  也交了一个新加坡的女朋友  
你还是一样没变  一样的花心  真的不是普通的佩服你呢

单身 ?  好 ?  不好 ?  
有好也没有不好吧~    不过孤单了很多  少了个可以依靠的人 :(
慢慢来吧 :D   加油枫儿 ♥   
其实我并不孤单   是这样的对吧 ?  ^^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