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, 2012

超过我的范围的 "朋友" ♥

太久没有打blog 了~
看回以前打的那些~  感觉不像自己打的
是我长大了 ?  还是想法已经改变了  ?

看到很多人打blog都是很短的把做过的事发生过的事情写出来
怎么我感觉要写长长才有feel >3<  哈哈  不过每次想很久都写不出来~

想想还蛮多事情发生的吖  好烦 ...  
感情的时就不说了  过了就没事了 <3

6月要去云顶了 !! Ohyeah <3 真的很期待 朋友们也是吧 ?  XD
只是现在不够人 /v\   很多人明明说好了的嘛 又不可以 ........  zzZ

今天烫到手  %>_<%  六个包 !!  很痛 !!  谢谢bb拿药来给我搽吖 ♥

有一个东西我一定要写 !!!  生气 ing..  ╭(╯^╰)╮
请容许我们叫你  小三 "S"    你是小三 S.H.E 的领头   哈哈哈
不用我说出口 你做的事情已经被很多人看到了
一次不够来两次 ?  唉~~  这么喜欢仙别人的男人 ?
唉  ....  不知道会不会有天你搞上你姐夫啊 (吴啊靖你说的这句我最喜欢的O(∩_∩)O )
你的作风搞到很多人都看不过眼  zzZ   你不是缺爱是什么 ? jijiak系同情你啊
还有 !!  你自己烂就好  ..  你干嘛要把别人做得那么得那么的落魄 ?
让大家都看不起你了  唉~  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 o(╯□╰)o  
几块钱即使让你买到了一切 ...   但也让我们看清了事实  看清了你是个怎么样的人 :)
不要再惹我了~   你应该知道我不是这么好惹的~  在敢动我的人 你试试看吖 ^^
鸡婆这个词真的是为你而设的!不要管别人家的事好不好?管好自己就好了你 :)
不然你来问我~  我也很乐意为您解答哒 ^_^


好吧 今天重点就写 "S" 美女就好了呗  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 你珍重啊 朋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