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5, 2011

♥20110214♥是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 =]♥

20110214♥
我们在一起后的第一个情人节。。。
我画好了一个很失败的妆等宝贝><'     就是楼上这个><"


哈哈~~~  等了宝贝很久的说~
结果尽然是为了跑去买礼物  =目


很可爱对吧XD
喜欢惨了啦啦啦~♥
 不舍得拆阿~~~~~~~~~~可是巧克力会溶掉  =[[


我上了宝贝的车了后~~~我们就去SQ1看戏~

看青蜂侠><""    我不想看的~
不过最后还是看了  =目
陪我的宝贝看~~   =]
很好看下啦啦~~~~♥


看完戏后我们就去天德素食馆吃晚餐喇=]
♥情人节套餐♥
嘿嘿~~~
 第一个---->    喝15ml的香槟@@哈哈   很大一只得说><'

 第二个----> 前菜[冷盘]

哈哈~~~~宝贝很可爱~~~   
我我我。。。。超喜欢那个sushi的啦啦~
好吃的说

第三个----> [汤] 鱼翅羹 ♥  
我爱♥


第四个---->最后一样[甜品]  草莓巧克力炸雪糕♥  
 
他的炸雪糕里面是榴莲口味的@@
哈哈~~~XD


虽然很好吃啦啦~~~~~~可是。。。。
贵惨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><""
这些总共RM88.80@@”“”“
哈哈~~~~不过我们很开心♥
对吧宝贝♥♥
目啊~  =]
只是很可惜我们没有合照到的说   =[[[   :'[

希望以后的情人节都能和你一起过=]
虽然和我过情人节你会破产XD
不过你不会介意的对吧??♥   =]

我爱你哦   ♥
目阿   ♥

=目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