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1, 2011

放开了!

如果我不在乎~
我何必这样~
你以为我想???
明明是你错~
可是我却变成了无理取闹不可理喻的小人了~
好吧~
我配合~
我不追究~
我当没事情过~
算了~
就像紫凌说的~
世界是现实的~
只要你有本事~就是你的~
对~ 这就是你的本事~
我没办法和你比~
所以~~~~~我安静~
我现在选择了配合~
配合下和你演戏~
我。。。  无话可说~ 
也不想多说什么了~
人有心机你我都有~
只是或多或少~
天真不是件好事~
不过我没有再说你的意思~

对~
我是不成熟~
我不会想~
我。。承认了~!

所以我。。。放开了~
随你们吧~
我不想当主角了~
很累人的~
你慢慢的演这部戏吧~
我在旁边做配角就好了~
我不要和你玩了~
因为我不想到最后玩了~~
结果到自己~
我。。。就是 
玩不起!!!!!!!!!!!!!!!


朋友??
呵呵。。。
虚假的东西!!
假的罢了~~~~
[不过不是每个]


总之一句。。。
好人你当~
我当小人~!!!!!

我无言了.........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