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2, 2011

掉泪很狼狈。。。

 
泪。。。
是苦的??
是甜的??
是难过的??
是开心的??

我。。
讨厌掉眼泪~
因为感觉很狼狈~
可它总喜欢不经意的划过。。。
我。。
喜欢笑喜欢疯~
因为会很快乐~
可是往往都笑得不自在,
笑得那么的虚伪~

人。。是现实的~ 
就算你不想,可是还是得随着环境的情况改变~
因为这由不得你去选择~~~~
就算你很厌恶了~
但还是必须强颜欢笑的去面对...
人心险恶~
所以你也预算不到他下一步想做什么~
就算是好朋友.....
也有可能在背后捅你一刀~~
现在的世界不是你死就是我亡~~
你本事大就是你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所以不要把事情看得那么的简单~~
要学会看清............  ><""  
唉~~人变了。。。
连世界都变了.................
我会等待你被揭穿的那一刻。。。
所以现在我会和安静的看完你怎么把下一场漂亮的戏演完。。。。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