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5, 2011

朋友 ♥ 无言以对 ♥

我只是想和你玩玩~
开开玩笑
只是现在我的玩笑很廉价?
你不削碰对么?
他们的玩笑就很高尚? 



你说过我们没变。。
只是因为你认识  她 了以后
我们远了~
空了。。。
一切都不见了

你知道么
在外面的朋友里
只有你一个是可以给我说心事的 ~ 
就因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很多时候~~~~我很辛苦 
很想告诉你。。。很想你可以帮我 
只是已经是很难说出口了 
只有我自己承受  

很多时候~~在你们面前~   
我装着自己很开心 
只是你们又知道我在想什么

会哭___代表我很在乎
很珍惜
只是现在让你觉得和我多说一句话~
多解释一个字。。
你都觉得多余?

变了   都变了   
已经不是原来的我们   

因为失去过  
所以我很在乎

因为很在乎
所以我已经很贪心的不容许你们其中一个走出我的世界 !!!!

只是你现在已经慢慢的走出去了  
我只是要听你说我对你来说还是个很重要的朋友  
现在。。要你说很困难吧??  

就只因为我在乎
不希望被当成透明人   


对你。。。我无言以对了
现在的你用了一句[懒惰多说....随便啦]
就结束了我们的对话  
也就等于了你慢慢的结束了我们的友谊 

懒惰??  
现在要你跟我说多一句话
多解释一个字
你都觉得多余了是吧??
所以很随便丢掉我所在乎的东西?
朋友???
很廉价么?
突然觉得自己很可笑
为了一个这么不在乎自己的朋友费尽力气


和 你。。。2年多的朋友了 
可能这么容易就决裂么?
可是。。。是你逼我的  

我一个人很努力的拉近我们的距离
只是你很固执的往外走

我。。看错你了么?
你说过我们是最好的~
只是现在我好像变得不重要的了

讨厌这种感觉!!!!!!
我也是不想讨厌你的。。。。。。。

只是这种被忽略的感觉 
这种被人家当成透明的感觉 
真的很讨厌
是你的话你也不会喜欢的吧    


那我也不需要去在乎任何的了。。。
因为是多么的可笑  ><""  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