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5, 2011

朋友 ♥ 真的假的??♥

朋友??♥ ♥

真的--->  可以安慰,可以分享,很在乎也很珍惜♥
 想这样。。。=]

假的--->  会欺骗,会陷害,会小人,会顾自己。。。♥
 就像你这样 。。
唉~!我不知道要怎么说你。。
怎么都不会自动的呢?
你现在给我的感觉就是..........抢朋友!!!
如果那天你会做人。。
也许我们现在还会很好。。。
可是你不会~~
你自己高兴就好
对么?
 说是朋友~~~
但你把我们当什么了??
记得那时候的事情么??
你。。就在那时
不只让我讨厌你了~


 还有你。。。
我们最要好?
 怎么我在你眼里好像透明的?
 你跟她在我面前好像在炫耀你们比我还要要好~
 我。。很后悔
后悔让你们认识~

 我知道交朋友是你们的自由~
可是。。我的感觉告诉我
没这么简单  。。。
 然而我的感觉告诉我。。。。。。你在示威
你在抢朋友!!!!!!!!!!!
跟我说你很厉害><"

你能让我不要这么的厌恶你么??
如果你还想要补救我们的关系。。。。
那请你自动些    =]

我也不想我们会有决裂的一天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